close

老樣子
先看完洋基  再出發規劃好的行程
我哥問說   我是不是賭很大  為什麼那麼緊張洋基的輸贏
哈哈哈   我最好有那個勇氣去賭啦


原本是要來個偶像劇之旅----薑母島
因為風呂排的挑戰組---薑母島 這個行程
我不能參加  只好先行過來看看
但是去到那邊  沒看到船  可能要先打電話買船票吧
不管了 
因為來之前又到桃園市去了 一趟
擔誤了點時間
放棄了遊船  因為要花上1小時半



買票完後  直接上到遊客中心
去橋上看看跟去年有啥不同
還是一樣  工程還在做  到底要做多久啊

明明吃了一盒壽司  為什麼看到魯味還是肚子餓
這樣吃  騎再多也會胖的------  不管先吃再說
吃完魯味   往下騎 
在往下坡的路上  開始擔心  等一下上來要怎麼辦
坡很陡  看下坡的速度  就會令人害怕



這地方很讚   
可以騎車  可以停車玩親親  可以休息
樹木很多  太陽再大都不用怕
所以開車進來的比例上頗多
騎到底  再折返
雖然沒太陽  但是還是很渴  先喝杯涼的再說
 


開始往上騎    剛剛擔心的事來了
不往上看  努力騎就對了
看到四輪的愛車  真的有一種被拯救的感覺
遊客中心旁的環湖路  上去一小段就下來了
下次吧   等一路來西門  我再來挑戰它
今天的爬坡有2公里了  就饒了我的雙腿吧
隔天還要去騎休閒組的自來水博物館
留點腳力好了
就這樣  往大溪吃豆干了

大溪離風呂很近
上高速公路只須20公里不到的車程
9月份的休閒組會騎到大溪境內   期待ㄟ~~~~~



照舊   停在中正公園   
可以繞一下公園   解個便  還可以吃阿伯豆干  和5元冰淇淋
一路走到老街   走完後再右轉接公園
輕鬆又愉快  吃吃又喝喝

老ㄚ伯的豆干很多人排  我也排了
但是豆干我覺得不是很好吃ㄟ   點了海帶也沒放
黃金蛋還可以   整體說來  貴了一點


吃飽喝足  該回家休息囉
隔天早上6點集合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