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半....哆啦A夢確實是有叫醒我
依照習慣.....先想一下.........起床要幹嘛
哇.........要帶西門去自來水博物館--------很興奮的咧
但是眼皮好重ㄛ  凌晨還起來看洋基  -------竟然輸球......
繼續睡覺????  騎西門?????????   
好掙扎..........
沒時間說沒時間  有時間還不去  真的說不過去
社長要是CALL我  我要怎麼說????

貪睡鬧鈴又響了..............
起來 )))))  起來 )))))
現在也才三點 競爭好激烈 你怎麼還在睡
起來 老闆就在你身邊 快吃我 在活力消失之前
起來 起來 起來  )))))))))))
還是起來了   幸好只賴了6分鐘....

裝備早在前晚都準備好了
倒水  喝水    穿上襪
刷牙  洗臉   上防曬
穿衣  穿褲   抓抓頭
一共花了15分鐘...........可以出門了囉

對於昨天騎石門水庫上坡2公里的我
擔心會"鐵腿"   竟然沒事ㄟ
後後....最進有在練有差
不僅變壯了    連腳力也進步了
 

6點集合   我提前下樓了
門口的人員還真沒幾個
但是他們的公路車  會讓我驚驚ㄟ
西門不知道能不能跟得上  跟得上  不知能不能騎到鐘點
是對西門沒信心嗎???? 
不 ------- 西門還沒被操過  不知耐不耐操
不久-------------小燕子出現了
我真的以為她要去買菜  真的
沒想到   她...  她...  她.........  
小燕子打算用淑女車  征服自來水博物館
掌聲鼓勵鼓勵  
不久   人越來越多了  
看到有各式各樣的車  我就不怕了
至少小燕子是給我信心的一台


兔子-------當今社長
愛好兔子成癡    愛車上還有必帶的咖啡兔  以及 趴噗
親切的問候  詳盡的介紹    充分扮演著社長的角色
當然囉  MR.兔也參加了

宮主--------本 F 棟的大美人
報名時就先見過面了  當時晶晶是介紹尤ㄏㄨㄟ`
後來才知又這樣的綽號  她說是大家取的
為什麼叫宮主--------等我熟悉了在問好了

小云兒 ---------- 厲害的咖
今年已經完成二次環島了
最猛的是  第二天就到台南-----我希望也能有這麼一天
這樣我回家就不用搭高鐵了  哈哈哈.............
她是練出來的   所以人人有機會  成為厲害的咖

妞妞---------總務
人好好ㄛ   也關心新社員  我   騎這樣還OK嗎
揪感心ㄟ
MR.妞  也有一起騎

朱姐&她朋友
小高----攝影
即將結連理夫妻檔
徐大哥
大哥大姐兩夫妻
蟹兒&ㄚ達
另外2個  對不起了  我沒印象
因為大家都嘛包住了  第一次就先認識這些好了
飛輪社 19人  出發 )))))))))))))))))))))

往柑園橋 接 土城環河路 ----------這是我熟到不能熟的路了
但也是最小心的一條路
在目睹死亡車禍後  這條路  都騎得我心驚驚
呼嘯而過的快車  真的是阿彌陀佛



環河路騎一小段  在第二個叉路下去  接  成功街水門
接到自行車道後  一直到華江橋  市復民往三峽必經之路
熟悉的路 騎起來很輕鬆
云說在浮洲橋下休息  此時  早上晚出發的6名好腳  也跟上了
休息的時間不會太久ㄛ   畢竟也還沒騎多遠  也沒坡
繼續往華江橋騎   小高在大家騎了一小段後   奮力往前衝
小高其實是要拍照  另外有2名  莫名的跟著衝阿
這2名聽說有常迷路的經驗
衝衝衝




到了華江橋  衝過頭的2名被大家取笑了一番
因為  我們要上華江橋啦
大家在華江橋下拍照  拿出專業的腳架及專業的飛輪社海報
在可愛的鐵櫃旁留下紀念





過華江橋走右邊往萬華  公館  新店  方向
到這邊  我就不熟了   不過只要出了水門   嘿嘿嘿.....







到了青年公園附近  有個馬場町紀念公園  這是8/30的目的地
這邊的風景  不知是第一次看到  還是說  它就是真的比較美
還有小小的小山坡  河岸邊的倒影   遠方的101
大夥在這休息集合一下
一下車的妞妞說  徐大哥和小正還在後面
大家說為什麼那麼慢
妞妞一直笑說  因為他們醫在聊天啊  還聊的很恶心
小正對徐大哥說"你這台車的藍  是我見過最正的藍"
徐大哥回應小正"你的愛車的白  是我見過最好看的白" 
妞妞說受不了他們的對話  趕緊加速離開    講到大家笑翻了
徐大哥很喜歡藍色  愛車和周邊都是 
眼尖的大家  發現了徐大哥的鞋子也開始有藍色的搭配
果然是很講究
在我左邊的大哥大姐和小燕子說
不只是三姑六婆會八卦了
哈哈哈
只要是人  聚在一起  就會有八卦的
最後一站休息了   往目的地---自來水博物館---繼續努力




過了馬場町  眼前出現的是一片橘黃色菊科雛菊花   有幾十公尺有ㄛ
可惜幫忙拍照的人沒有來  
真的挺壯觀挺美的  因為數大便是美啊
這樣的規劃讓車友騎車騎到這也不覺得累了
因為啊  裡面還有彎曲的小路可以進去呢
對於喜歡騎車  又喜歡拍照的車友  真是太棒了
漸漸看到熟悉的永福橋了  表示目的地快到了
果真咧  一下就到了




依照飛輪社的拍照慣例-----十連拍
充分表現出這個社團的活潑
大拼命的變換姿勢  努力的搶鏡頭
就連路人都拼命的笑  因為真的很好玩
小高還過去按了一次十連拍  大家又很配合的繼續擺
一共是吸引了3攤等紅燈的路人的目光
其中一攤  還拿起相機拍我們18個人
可想而知  有多好笑了吧



大約6點半出發  9點半在這邊解散
有5名快腿原路騎回三峽    剩下的13名搭捷運往永寧
有1名到了終點就先行離開了
云被交代說要在永寧等大家一起騎回風呂
就這樣我們分二組回家
在先前的討論中  云一直交代在公館上車
但是不知那個迷路王帶我們到台電大樓去
阿桑說這邊不能上下自行車  要到公館
後來決定去中正紀念堂  這樣可以少轉一次車
連人帶車  要價80元ㄛ   感謝妞妞幫忙大家買票ㄛ

到了永寧是10點半  云說她等好久好久ㄛ
大家都說她是變態  騎那麼快
哈哈哈
大家到旁邊的永和豆漿去止餓休息一下
妞和MR.妞到旁邊的捷安特保養車 然後先行回家
小正他們要去約會吧  也先離開
其他人也休息片刻後  吃飽上路囉

回到風呂後  部份人要去兔子家吃麵
我下午有事不能去  不過貢獻了關廟麵
一整個上午  就這樣圓滿又快樂的結束了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