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   八月才過一半

1.
月初來了2個馬來西亞+1個印度的外國朋友
就這樣.......
每天中午我都要非常的忙碌
不是忙著我的午餐
而是訂三個便當---素食便當
我從不知只訂3個便當會這麼的忙碌
加上要溝通---------口音重的要命  常常都嘛雞同鴨講

2.
今年好不容易大家都可以在台南幫老爸過父親節
沒想到來一個 " 莫拉克 " 颱風
就這樣把台灣搞的雞飛狗跳
88風災到目前還在搶救  還在募款
中心的同仁都非常有愛心
週週都有行動

即使橋樑組的同仁忙到翻 

大家都還是很有愛心

3.
很期待的花蓮旅遊
出發前也搞的有點不安
去和不去都很掙扎
不過該做的都做了  只能在心中默默祈禱
最後還是出發了    不過後半行程綠島就取消了
我受傷的回來了
挺嚴重的......腫的不像話
不過還好不用打針....再晚一天去可能就要了吧
跛腳好幾天了  因為有傷口  連睡覺也睡不好

4.
許副在我們出去的同時
過來關心一下
搞個ZOO合作好像還不夠---光是選動物  頭都大了
( 可以看熊貓不用排隊ㄛ..用這個來勸說...)
另外要我們這組再繼續多做嘉南平原的即時觀測
其實我們也是堵那邊堵很久了
算是了心願嗎
頓時
讓我歡喜也讓我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