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沒賴床

因為四點就起來幫洋基加油了

出門前  才第二局就輸六分了  真是看不下去

還是騎車鍛鍊身體好了

 

今天人數少了幾個  

不過有附近的鄰居---阿丹  加入     還有前一晚  最後一刻報名的母女倆

晶晶前晚說不騎的  也出現了

一樣是集合拍照   一樣是delay

張大哥+屏姐 & 兔子+蟹兒 騎歐多拜  順便買燒餅油條給大家吃   有騎上去才有喔

 

出發時是6點快半了吧   太陽越來越大了  不過因為有風  又是山路  應該還好

老手交代大家  要遵守交通規則----到復興路路口待轉  安全為第一

因為要等母女倆   宮主  晶   我  還有一個忘了  先騎在前面

其他人說隨後到

但是過了復興路  往白雞山方向   一路上就只剩  晶  我  和被我忘了的那一個

到了y 字路口還是  .............  一路上都是............

 

不想太操  還是先休息好了

就在那個有幾攤菜車之前我跟晶說  我休息一下好了

喝個水  喘個息

晶說  等等就開始有坡了  慢慢騎  真的不行就休息

( 還沒出發時  已經聽大家說過了  張大哥他們是用牽的  真的不行用牽的就好)

所以我打算騎不動也用牽的

 

果真

過了菜攤   不只慢慢騎  是想騎騎不動  喘的要命

開始低頭不看前面的路  因為已經腿軟了  看到那坡  會讓我失去踩踏的動力

已經沒命拍照了  就算想藉機拍照休息  連那股勁都沒了

不久  小高輕鬆的上去了 ............. 我望著  os:怎麼可以這麼輕鬆啊...........

我看還是老命要緊   休息一下  等後面的人追上再說好了

我偷偷休息了5分鐘.................

就在要起身時..............小高下來了...........

被發現我坐在那休息了..................

我看該衝了  去追晶吧  go.............

 

真的

我只騎了那100m  看到晶  我就告訴自己  在踩幾下就又可以休息了

快   要hold住喔 ..............

此時  我覺得頭巾當口罩用是拿來遮陽   但我已經沒有多餘的空氣可以呼吸

只好拉下頭巾  大口大口的呼吸   我也知要控制呼吸

但是...............心有餘  力不足.....

還是不行  就在晶的前方30m   我下車用牽了................失敗

我打算看到有人上來  再騎上去了  我要好好的坐在那邊  一直到我不喘為止...........

過了5分鐘   宮主追上了   厲害ㄟ  沒有被我們的休息引誘到  直奔白雞山 (掌聲鼓勵鼓勵)

在過幾分鐘   阿單和小武出現了

小武這個鹼性電池  看起來電力充足  沒有喘到

阿丹跟我一樣  都是有夠喘的喘   汗也拼命的流

...........................................................

又過了10分鐘    該上去了   上頭有4個已經到了呢

大家都說  轉過去那個彎  就看到了

但是沒說  看到之後  還有更陡的坡要上去啊

不行  休息了近20分鐘  說什麼都要一氣呵成  絕不能在用牽的

意志力把我撐到上面了  我覺得西門快被操壞了

下次我也要一氣呵成     不準偷偷休息   

 

看到早餐了  好高興ㄛ  因為也該吃點東西慰勞一下自己

告訴過自己  騎完車不能用吃的犒賞自己  但是....說很簡單  都嘛做不到.....

先吃再說  肉肉以後再減

這時候的冰豆漿  真覺得它有夠好喝  加上是愛心早餐   整個人喝得很爽

 

後面出發的慢慢上來了

但是好笑的來了

妹妹換騎xx的車  媽媽好像也是 

看見蟹兒戴著車用安全帽  騎著小正的車上來

小云騎著淑女車上來-----她又練到了  腳力肯定有進步

 

所以  有褓姆車  還是有好處的  可以處理臨時狀況

大家到齊了  拍照囉......

但是今天大家都好淑女ㄛ  也沒10連拍

就這樣默默的比ya  拍了3張    靜靜的散了ㄟ

後來跟阿丹聊了一些  決定先去看車  看而已ㄛ  沒有要買   要冷靜想想  需求是什麼

 

小高為大家說明下坡的安全騎乘  曾經有人受傷過  大家都要特別注意

我也很認真的聽  等等下坡要練習一下  什麼是右彎側左邊  

mr兔  被分到顧阿丹   阿丹的車是她爸爸的下坡車  應該會很順

沒想到卡楯有問題  變速變不過  一直卡卡響

後來.........只好又跟小正換車騎.................

不然等阿丹騎到風呂   大家應該是洗完澡  喝完涼的了

小云說我體力好像不錯   我說還OK   有聽說她也是被操出來的  自己也這樣說

OS :  那我先每天騎白雞的坡練腳好了  自己先操自己

        因為看起來粗勇的我  怕別人操過頭  我沒唉的機會......

 

之後

阿丹一直說mu那台很好騎  想放棄公路車  想買mu

ㄛㄛ   她越騎越卡意    還好我沒被影響    我還是鍾意FCR

等看到實車再說囉

 

又完成一次的社團行程

騎平路對我來說  是不難的事     上次騎自來水  腳沒有酸到 

這次有流到汗  不  是飆汗   

騎完是很爽快   但是厚  上坡真是煎熬   所以進步的空間相當的大

擁有一輛好車  也要有一雙好腿  

繼續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